close

2011115122252118105115_meitu_1.jpg

About yaulei ~2016.08.14~

只期待後來的你能快樂 那就是後來的我最想的

 

 Name

yaulei是直接中翻因音譯的名字,中文的話是悠蕾

這名字是我自己取的...那需要遮臉的原因我就不重複了XD

父母取的英文名字是kelly,不過這名字很大眾就是了,所以除了學校之外就比較不常用

至於阿蕾這名字就是給大家方便稱呼(#)不然每次留言打英文都要切換輸入法好累XD←)欸不是#

 

favorite-idol

-五月天-

其實我喜歡的偶像範圍很廣#(花心老少咸宜男女通吃就是了w

台灣的話當然是我的五月天了(粉紅愛心泡泡w

幽默而且音樂好聽還教了我不少黃色的東西(不#

不過前幾天和家母提起我想嫁給阿信時她說她不要這麼老的女婿嗚嗚(泣(誤了w

 

沒關係任何人都阻止不了我們(##抱走

↑以上犯花癡了

d1193493.jpg

 

-Margot Elise Robbie-

第一次看到她是在2013 The Wolf of Wall Street (限制級#我在電視看的w)裡飾演的Naomi Lapaglia

那個時候是覺得她很漂亮而且演得很好(?)

不過沒有特別追就是了,前幾天發現她原來就是Suicide Squad裡超夯的小丑女xD

-虛擬歌手-

日本的話我比較常聽虛擬歌手w

尤其是鏡音跟IA我都很喜歡///

不覺得世界征服超超超超好聽的嘛ww

 

當然除了以上還有很多歌手我都超喜歡啦

像是林俊傑、Jessie J、還有很多(?

要是全打上來我手肯定斷(別學我如此花心?

other

(這欄我想了超久也改了N次,滿長的##要不要來杯茶?)

基本上我好像可以是天使也可以是惡魔(?)

反正你是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

禮尚往來(不####

朋友對我的第一印象都是嚴肅文靜之類的

久了之後會發現我永遠是最吵最瘋的那位(驕傲光榮

有點中性( ? )

典型夜貓子#來哦還沒睡的歡迎聊天

有嚴重的幻想症ww

曾被人說過EQ差,但我堅持那叫有個性(不願看清事實

笑點低的可以(海棉寶寶的梗總是讓我笑到肚子痛

 

然後我很討厭芝麻街的布偶(非常 超級

尤其是垃圾桶裡那綠色的不明生物體

D7B6FC639643829DF959469B61749F189613F730.jpg(沒錯就是他!)

我喜歡紅色和黑色

現實是本人只要見血就暈#

我還有嚴重的強迫症(以前總以為那是完美主義w

寫文章(甚至是閒話家常、臉書po文)總是會一看再看,一改再改

也有很強烈的格式自我要求w

很固執又龜毛。

說到固執那我真的認了ˊˇˋ

另外我就是那種寒暑假快結束的最後幾天才在寫作業的人

常常和同學在公車上大聲嬉鬧惹來乘客側目(阿寧妳出乃w

很喜歡奇怪文字或符號

尤其是阿拉伯文w雖然我根本看不懂他在寫什麼

其實說實在點,我就是個神經病。(總結。

​我有點詞窮了更新不知道要寫甚麼w

變得好短XD

所以大概會再更吧我想#

謝謝有在關注本格的你/妳們,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俐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